喜欢螺蛳粉的瓜

【鑫多】夜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睡前撒娇

  ooc归我 人归你们

  大半夜想吃夜宵的撒娇多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小鑫!小薰!老赵!”檀健次穿着橙绿睡衣在沙发上躺着,眼睛都懒得睁开。

  “怎么啦?”赵泳鑫从洗手间出来看着檀健次。

  檀健次眼珠子转了转,不知道在憋什么小心思。

  “我想吃夜宵。”檀健次说。

  赵泳鑫看了看手机,2:37:“多多,我们明天再次好不好?现在已经很晚了,你也刷牙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好饿啊~”檀健次一副坚持到底的样子,“好饿,在不吃,我就扁了,你就没有对象了,就变成寡夫了!”

  赵泳鑫被这奇葩理由惊了。

  “快呸呸呸!怎么能说这种话。”赵泳鑫大步走去拉起沙发上的健次,捏了捏他脸,“我现在哪给你找吃的?忍一下多多。明天带你去吃你爱吃的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“忍一下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“忍一下。”

  “不要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认输。”赵泳鑫耗不下去了,被馋猫搞得无可奈何。

  “我想吃楼下的小龙虾!最爱你了!”檀健次如愿以偿,抱着赵泳鑫的脸啵了一口。

  话说没人能拒绝檀健次的啵,特别是赵泳鑫。

  于是赵泳鑫屁颠屁颠下去买了。

  

  饭饱酒足,檀健次被拉着一块去刷了牙,檀健次已经开始困了。

  好不容易刷完,困得不行的檀健次被连脱带抱的上了床,就算困了嘴里还嘀嘀咕咕的“好吃。”

  “馋猫最馋了,快睡吧。”赵泳鑫盖好被子,抱着怀里的馋猫也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宝贝们留下你们的手手和心心吧!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