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螺蛳粉的瓜

【鑫多】重逢

  

  ooc归我,人归你们,爱情归他们

  he!甜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赵泳鑫曾幻想过无数次再遇到他的场景,会生气嘛?质问他为什么不辞而别。会紧张嘛?时过境迁之后还剩下多少以前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五年前,赵泳鑫因为家里人瞒着檀健次出国,一去就是五年,说长也不短。热恋期的两个人也彻底没了讯息。

  

  檀健次曾试图找到他,可无非就是徒劳无功。

  

  “咔嚓。”电梯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赵泳鑫的眸子里,还是那样的温柔,那样的甜美。

  

  赵泳鑫愣住了,他们对视了几秒。

  

  赵泳鑫内心犹如深海浩劫。

  

  “健次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进来坐坐嘛?还没吃晚饭吧?我炖了汤。”没等到赵泳鑫说完,檀健次就提出了邀请。

  

  事实很突然,当檀健次看见久别的赵泳鑫站在门口时,那些设想都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檀健次仿佛变了,但又说不出哪变了。好像话少了,什么事都不想质问,就好像他们只是认识了很久的好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檀健次变了,是他们之间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健次,我这五年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说已经没有意义了。就这样吧,我没有五年可以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...但是不是我的意愿!是我爸妈,他们不让我用手机,断绝了一切对外联系!我发誓!我赵泳鑫只爱檀健次!”

  

  这话说出来两个人都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...知道了,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檀健次是知道的,只是这五年下来委屈多少是有的。眼下人回来了,所以不打算那么便宜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妨,那就让我再追你一遍。”

  “檀健次我喜欢你!”

  “你听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表白的赵泳鑫,檀健次好像看到了五年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在夕阳下的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。”这是当时檀健次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也没变~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K睡前短打!晚安宝贝们!

  希望能留下你的小心心和小手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宣群!聊天群噢!

  有意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作者主页宣群内容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