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螺蛳粉的瓜

王一浩x你 安全感

  

  睡前短打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天

  

  虽然才第二天,但我已经迫不及待进一步发展了。

  不过浩哥邀请我也是约会一如既往的老套路,吃饭逛街看电影。好吧,对象是浩哥的话我就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!”远处的浩哥朝我招手,我不禁加快脚步。

  “等久了吧。”我呼哧呼哧带喘的到他面前,一件大衣就裹紧了我。

  “乖宝,你也不嫌冷。”

  为了今天第一次约会,我特意和衣柜大战了三百回合,才挑出一件蝴蝶背心短裙外加长战靴,妆容都是网上流行斩男妆,丝毫没有注意今天的温度。

  外面的这件大衣让我稍回了体温,上面还带有浩哥身上的香。

  很特别...

  

  “走神呢?上车,吃饭了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选电影看着那个爱情片的时候,一种盲目的自信让我觉得是一部超甜爱情剧,没想到哭的我梨花带雨的。

  浩哥看着倒好像没什么波动,一直在给我递纸。

  一个大手突然附上我的脑袋,整个脑袋从上到下的软和。

  是浩哥,那只手在我头上安抚了几下,就揽住了我。

  以至于后半场我几乎没看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真的很有安全感啊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喜欢的留下红心和蓝手噢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